你仿佛在逗我笑

社团微博@ioopic
Bilibili@你仿佛在逗我笑-


所有主页均无法接收消息提醒,合作请联系社团邮箱darkregion2@tom.com

© 你仿佛在逗我笑 | Powered by LOFTER

外国读者看小周黄少名场面反应合集

外国读者看小周黄少名场面反应合集

评论来自WN官英,爬取于中国时间(GMT+8)5月13日



第四百四十一章 冒泡

  “你才说了一句话好不好!!!!”黄少天叫。

  “我又不是你⋯⋯”叶修开嘲讽,下边一溜排队捶桌笑。

  “周泽楷你跟着起什么哄!”黄少天眼见,发现连话不多的周泽楷都排在队伍里对他进行嘲笑。

  “呵呵。”周泽楷回应道。


评论

  “周泽楷你跟着起什么哄!”黄少天眼见,发现连话不多的周泽楷都排在队伍里对他进行嘲笑。

Geollo: 我很好奇周泽楷和少天之间的对话是什么时候发生的,周泽楷完全是一个少言寡语的人,而少天是垃圾话之神😂

Love_So_Life: 哈哈哈哈!我想看周泽楷是怎么笑的!!!😂😂😂这座冰山笑起来会是什么样???👇👇👇



  “呵呵。”周泽楷回应道。

Solw: 这是我见过的他说的最多的话了

Webname_Noveluser: 太萌了❤️


Vicki: 这是我目前最喜欢的章节!

Moohooloo: 黄少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了!他只要出现我就会嘴角上扬 :)

Seth23: 这个章节是杰作!!!想念黄少天(的出场)!我可以想象周泽楷这么萌的样子。🥰🤩



第一千零九十七章 竞争激烈

  “行了吧,现在没事了吧?大家和谐竞争嘛,老叶你可得加油啊!点开榜单好像都看不到你呀!”黄少天说道,目前他的夜雨声烦是榜单第一位,也难得他猖獗一点。

  结果他刚在QQ这聊了几句,榜单风云突变。

  “靠靠靠靠靠!!”黄少天群中怒吼,周泽楷的一枪穿云忽然间积分连跳,从第三位窜到第一,把夜雨声烦挤到二号去了。

  “呵。”周泽楷难得也在群里冒泡说说话,结果也就说了一个字。


评论

  “呵。”周泽楷难得也在群里冒泡说说话,结果也就说了一个字。

Webname_Noveluser: 周泽楷又简短又萌的吐槽效果如此卓绝。

tpk3: 强者无需多言😎

Jennifer_Duran: 小周让我整个人乐了。


Technothepig: “呵。”周泽楷的另一个名句。

TrickeryFool 回复 Technothepig: 句号是精髓。

Waving_Castle: 我终于搞明白黄少天的账号卡名了。某个人总是让他困扰,在他的小世界里下雨。甚至周泽楷也这样。

(注释:黄少天的账号卡“夜雨声烦”在官英中被译为Troubling Rain,字面意义上的“很烦的雨”。)

LuoJunLong: 小周也挺喜欢捉弄人的。

Plummette 回复 LuoJunLong: 小周表现得就像“前辈,求关注”

Acalycal: 周泽楷用一句话解决了垃圾话之王。

loritz: 周泽楷就是行动大于说话的力证。

ethereon 回复 loritz: 我觉得,对于黄少天来说,行动和说话都很重要😂😂

Sach_Official: 周泽楷:*把他从排行上踢下去*

黄少天:靠!!

周泽楷:🤣

Suphattra: 我开始觉得周泽楷有点萌了哈哈

Plummette 回复 Suphattra: 我超爱他,很早就喜欢上了。他的设定是我喜欢全职的理由之一,作者(的人物设计)太棒了!

SleepngWholeSummer 回复 Suphattra: 是的超萌的……

Mululeee: 小周也许话少,但他说的话都是精准爆头😂

Deelah: 哈哈哈周泽楷太有意思了!他的一个字相当于黄少天的一段话。

NitroBlood: 甚至小周也学会了怎么嘲讽

IzzyAziz: 我实在太爱周泽楷蹦一个字的时机了

Jammiru: 我喜欢看大家欺负黄少。呵。😂😂😂😂

Kingsavatarlove: (君莫笑最开始解决百鬼的街道上)玩家们简直就是在求助于大神去拯救他们嘛。黄少天仍旧那么搞笑又可爱。周泽楷居然真的在聊天里回复他哈哈。说句题外话,我在油管上看了特别篇的最后一话,简直棒呆了好么!我唯一遗憾的地方就是应该继续做下面职业选手团战的剧情,这是我最喜欢的部分。整个特别篇都是关于全明星的,但(官方居然)没有完全做完。

Plummette: 周泽楷:“呵”。

现在请翻译:

A) 别太得意了,小东西。

B) 不准欺负叶修前辈。 

C) 哈哈。 

D) 以上皆是。

memphiskite 回复 Plummette: 我会选C

ardyweichen 回复 Plummette: D)  黄少你在说什么?

Plummette: 如果你谷歌“黄少天”,就会找到他相关的定义和他的反义词——“周泽楷”。

LordZaku: 呵……这是一个有特殊含义的词……赞美小周。

Kazuhito: 我悟了,甚至周泽楷都会说垃圾话吗,他清纯不做作的形象(在我心里)已经崩塌了。我现在只可以相信卢瀚文和高英杰了T.T(一帆不计算在内,因为他的递水总是引发各种混沌事件)

Saltee: 周泽楷完全是黄少的对立面嘛,笑死。

13crossfire: 太妙了,我爱看黄少天和周泽楷吵起来。

AnemicSardines: 哈哈小周甚至根本不需要说垃圾话。

HalcyonSummer: 周泽楷只用了一个字(或者一个音节)就阻止了黄少的叨叨。

LaySoli_D_08: 黄少天:骂骂咧咧……

周泽楷:使用“呵”精准爆破!

QLikesDonut: 谢谢你翻译了这个章节Nomyummi!周泽楷不应该吝啬言辞的,因为他的每个字都能造成精准打击,效率极高。

YeXiu10: 我可以想象小周的得意脸😂

Deokjin: 周泽楷说了呵我的天啊这也太萌了哈哈哈哈超爱这个章节alkfhaklsh

91939: 必须在我的草稿中加入周泽楷的这个“呵”,然后让它刊载到下周的荣耀新闻上

PopcornSectDiscipl: 黄少天绝对值得被周泽楷这么回怼一句。

OneFallingLeaf_:他甚至不愿意多打一个呵🤦🏾‍♂️

atikkadiha: “呵”这个字……包含了很多。

Sarms: 我的脑海里有黄少跟(百鬼夜行活动里的)怪们讲话的画面了😂。还有周泽楷,你做得好啊!😂你是唯一一个可以在垃圾话方面跟黄少较量的人。


第一千二百六十七章 这不是你擅长的

  王杰希和叶修一人打爆唐昊一次,最终连同他的精神和斗志一同爆掉了。

  “还救他吗?”黄少天问。

  “……”得到的周泽楷的沉默。

  黄少天突然头痛起来了。怎么办,最后给自己身边留下的居然是这个闷葫芦,言语上的沟通,好像就到此为止了啊!


评论

  黄少天突然头痛起来了。怎么办,最后给自己身边留下的居然是这个闷葫芦,言语上的沟通,好像就到此为止了啊!

Webname_Noveluser: 黄少天说这么多话的真相:沉默会让他头痛……😂


夜雨声烦剑出,但更快的,还是一枪穿云的子弹,似乎早在他剑光闪出的时候,一枪穿云那边枪声已响。

子弹飞出的方向,正是君莫笑。

“好小子,完全和我想到一起去了嘛!杀啊!”黄少天叫道。

(注释:此处官英把“好小子”翻译为“Good Kid”。)

Dawn_Stardust: 黄少天叫周泽楷“好孩子(好家伙)”……😂😂😂


Lessa001: 叶修把控着整场战斗的节奏。王杰希解放魔术师打法简直炫酷。小周跟黄少天的组合很好玩。

kbc_father: 黄少天用上省略号了,看起来他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一时语塞。

listenedpromise: 最话痨的选手和最安静的选手在一起简直绝了。哈哈哈哈……另一个帮周泽楷说话的人。

黄少:好孩子(Good kid),跟上我!我们去PKPKPKPKPKPKPKPKPK!!!

小周:……

黄少:好家伙(Good boy)!

10tative 回复 listenedpromise: 你们难道不好奇他们谁会影响对方多一点吗?是周泽楷会变得健谈,还是黄少会沉默寡言起来?;p

ChainedGhost 回复 listenedpromise: XD想想他们站在战场旁边这样聊天,淡定地边喝茶边看着无助的唐昊……

HalcyonSummer: 黄少天:这是胜利的节奏啊!

小周:…… 

黄少天:你说清楚点! 

小周:咦? 

黄少天:你这是什么意思?我的节奏很不错? 

小周:呃…… 

黄少天:我太绝望了…… 

这是我在全职里看到过最多省略号的对话了。

Corn_Flakes: 这个章节的周泽楷:“嗯……”、“咦?”、“呃……”

Sukyee 回复 Corn_Flakes: 但这已经是个记录了……

MisMe 回复 Corn_Flakes: 还好啦,我们至少get到了他进攻或者辅助掩护的想法😍😆😂

WuxiaAddict2: 我觉得黄少天犯了个错误,因为他试图去搞清楚(周泽楷)“咦”和“呃”的意思……

VincentAbbe: 黄少和小周就像是冰与火的结合,我都迫不及待想看到黄少跟包子搭档的话会是什么样的画面了😂

或者小周跟莫凡就是死一般的寂静🙊

Sukyee 回复 VincentAbbe: 黄少天跟包子那必须得是欢乐喜剧人队!

JianPerey 回复 Sukyee: 黄少和包子搞出来的噪音会让苏沐橙跟唐柔捂耳绝望的哈哈哈

9Knivez: 黄少和小周绝对是最车祸现场的全明星搭档了。😂

AzureOrchid92: 好耶!谢谢翻译!😆我喜欢黄少和周泽楷的组合。☺

Giing: 蓝雨终于重聚了(注释:这里说的应该是于锋转会百花后和黄少天在全明星碰面)!很想念这个名字吧黄少……毕竟一段时间没看到啦!

听到黄少叫小周“(好)孩子(好家伙)”总觉得有点奇怪……

整个联盟里最能说的人也不能让小周开口。

最吵和最安静的家伙真的很互补哈哈。


第一千二百一十九章 君莫笑的克星

  解说的水平,需要提高啊⋯⋯

  总是出现打脸事件,频道方面也是很尴尬的。奈何现在还真没有更好的人选了,毕竟当这个解说和嘉宾,不是说只是懂就行的,也得适合干这个,能很有节奏的说好比赛。周泽楷、黄少天那都是战术素养不低,绝对比现在这两位高水准的,但是,他们两个能来当解说和嘉宾吗?能吗能吗?

  适合,才是最好。


评论

  但是,他们两个能来当解说和嘉宾吗?能吗能吗?

Webname_Noveluser: 能啊求求了,会超好玩的。


Icaimas: “周泽楷、黄少天那都是战术素养不低,绝对比现在这两位高水准的,但是,他们两个能来当解说和嘉宾吗?能吗能吗?”

他们可以。

只不过这或多或少会变成单人秀,黄少说个不停然后小周只是坐在那里。

大可直接摆一个小周的人形立牌也有相同的效果。

如果(转播方)可以让黄少和小周来解说,那女观众会反响热烈的!XD

painfullyinsomniac 回复 Icaimas: 这难道不会超搞笑的吗?就看着黄少讲个不停然后小周时不时“嗯”一下。

所以这画面看起来就像:

黄少天:(o≧▽゚)o

周泽楷:( 。•_• 。)

raifujinn 回复 Icaimas: ……我超想看小周和少天主持的XD

MichaelChandra 回复 Icaimas: 小周就负责说一句话或者点头。

walraevens 回复 Icaimas: 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姑娘们会按下静音按钮然后看着他们,享受视觉疗愈高于实际内容。

GentsPlsDontLaugh 回复 Icaimas: 我 一 定 要 看 这 个。

Icaimas 回复 GentsPlsDontLaugh: 我们就等着看黄少说到缺氧吧!XD

umbreonblue 回复 Icaimas: 我乐意看到喻文州和王大眼做这个。/ 战术大师很合适不是么。(我认为王是非官方的第五位战术大师。)

Icaimas 回复 umbreonblue: 那会很有趣而且也能学到很多东西,因为他们会带出很多(比赛里的)细节。而且王大眼绝对可以说是第五位战术大师啦,只是名额有限一直都是四个人。

listenedpromise: 小周和黄少去当解说?!!哈哈……光想象一下我就笑晕了😂😂我也可以想象未来作为荣耀教科书的叶修退役了去当解说或者被邀请去干这个,他会做得很好的

Arconcyl: 我愿意付钱去看黄少天解说比赛。周泽楷什么都不用干,他可以一个人说完全部的词!

thehedgehog 回复 Arconcyl: 周泽楷只需要每五分钟应一次“是”或者“嗯……”,这就会变成超高质量的喜剧演出。

Drafy: 解说:他们能吗?能吗能吗? 

黄少天:当然可以,我们超行的。你在质疑这一点吗?不信来竞技场啊?来来来!我会告诉你为什么可以! #+&/@(&+_'€/@=(@+_++ :-)+€/_:€+_/:28&/!/ 你在听吗?喂喂……

很明显,他不行:)

ipsy: 天啊哈哈我超想看话痨和最安静的家伙去当解说的好吗

Girmie: “他们两个能来当解说和嘉宾吗?能吗能吗?”笑死。不仅这两个人去当解说的想法很有乐子,而且作者用黄少天讲话的调调来重复这个问题。

Toybits: 想象了一下黄少天和周泽楷去当解说。

黄少:*开无轨电车* 周指导你怎么看? 

小周:嗯。 

黄少:*继续开无轨电车* 我说的对吗周指导? 

小周:嗯……

Shujun: 想象了一下黄少和小周去当解说,黄少会喋喋不休(也许这样解说届就会迎来一个新的规则,解说每分钟只能说规定数量的字词),然后小周负责在黄少说话的时候点头或者摇头……


评论 ( 11 )
热度 ( 413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