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仿佛在逗我笑

社团微博@ioopic
Bilibili@你仿佛在逗我笑-


所有主页均无法接收消息提醒,合作请联系社团邮箱darkregion2@tom.com

© 你仿佛在逗我笑 | Powered by LOFTER

外国读者对杜明暗恋史的反应合集

评论来自WN官英,爬取于中国时间(GMT+8)9月12日



外国读者对杜明暗恋史的反应合集


第一千二百九十三章 思维走进误区

  “别别,我想上场,我想和兴欣的那个妹子交手。”杜明忙道。

  “想报仇啊?”众人笑,他们当然还记得杜明和唐柔曾经在全明星周末上有过交手。那时候的唐柔还压根不是什么职业选手,只是个荣耀新人,但是那股不罢休的狠劲,着实让人印象深刻。杜明也在那次全明星周末大失面子,被唐柔羞辱完又被叶修修理了一顿,郁闷了好久。

  “我记得那次叶修也有和你打啊,你怎么不打叶修报仇啊?”有队友立即就提到了这个问题。

  “报什么仇,只是想再交交手而已。”杜明说。

  “是看妹子漂亮吗?”吴启搂着他的肩头笑着,“确实是很漂亮。”

  “滚滚滚。”杜明把他推开。


评论

  “别别,我想上场,我想和兴欣的那个妹子交手。”杜明忙道。

AMnemosyne: 他想报仇吧😆

OneFellSwoop 回复 AMnemosyne: 不,他是坠入爱河啦。💖💖


  “是看妹子漂亮吗?”吴启搂着他的肩头笑着,“确实是很漂亮。”

Zero_Profile: 肯定是这个原因吧哈哈

LeoStriker23: 这个男人迅速洞悉了一切。

Prince_of_Altdorf

KopiCAT 回复 Prince_of_Altdorf: 笑死我了!!哈哈哈!!


Xiao_yue: 吼吼吼这孩子对咱们的小唐妹子心动啦

FRANKZS: 杜明开启了获得女神青睐的副本……可怜的家伙……他选了个超困难级别的本啊

windward_formation: 我有点儿好奇杜明会不会向唐柔表白了。哈哈



第一千二百九十九章 源远流长

(注释:本章翻译中,所有原文描述的“暗恋”一词被被统一翻译为“crush”。由于“crush”在欧美与中文语境中因为所使用的社群有所不同,可能存在微妙的理解偏差,敬请留意。)

(注释2:本章有部分评论内容已经在《外国读者对于“私底下关系很好的选手”反应合集》中作为轮回的节选段被翻译过,不过为使内容完整,本篇中添加了更多内容,还请大家不要介意。)


评论

  唐柔,是曾经让杜明感到难堪的人,而且是非常难堪。

  全明星周末的玩家挑战环节,他竟然输给了一个上台挑战的玩家,而且是两把。在很长时间里,他都成了圈内的笑谈。偏偏他的对手只是个玩家,他一个职业选手,总不能追着一个普通玩家说要去报仇吧?杜明只能自认倒霉,郁闷了好一阵子。

  直至那个当初击败过他的玩家,尽然好像是要成为职业选手的样子,再到现在,终于和杜明站到了同样的舞台。

  复仇?这都两年过去了,杜明真的再没那心思了。但是他也不至于忘了这事。于是有一天,他发现唐柔也开始进入这个圈子后,就不由地多有一些关注。而这位,也真不是一个安分的主,正式进入职业圈后没多久呢,就以一个一挑三的事件闹得圈中纷纷扬扬,简直就是主角的节奏。

  但是到后来,一挑三竟然没完成,还自毁诺言耍赖,一时间主角成了反角,人人喊打。

Sverak: 拜托,中国玩家们会喜欢她无视这些记者和公然直接的毁诺的号码。这就是玩家们超爱的职业风范啊。

Kimagure 回复 Sverak: 对女孩儿来说也许不是这样。但她如此勇猛而刚强实在是令人欣赏!


  昔日的怨念已经记不太清了,对这个一路关注下来的姑娘,杜明居然渐生好感,尤其一挑三之后,唐柔在圈中那个凄惨,让杜明看着都觉得心疼。

AMnemosyne: 杜明,大兄弟哈哈哈哈

Suhonnie: 哈哈哈哈哈他是……喜欢她吗?🤣

MechMech: 啊哈!这事儿开始变得有些私人了哈😂😂😂

KYLORAMIREZ: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Zero_Profile: 抖M?

DaoEternal: 这就是传说中的以技服人并且让他们爱上你吗?

OneFellSwoop: 在最奇怪的转角遇到爱。💗💓💕

Xiadani_Novoa: 哦不,他现在是(小唐的)粉丝了


  看到周泽楷对此事哼哼了半天最后哼哼出来一个莫名其妙的“很强”的时,杜明真想上去一拳打扁他那张帅脸。

Daoist294490: 噢,他真的对她爱得深沉

LeoStriker23: 天辣他别太爱了。


  杜明对唐柔的关注,在轮回不是秘密,如江波涛这种狂擅与人沟通的家伙,如何看不出这家伙根本就是在玩暗恋。

AMnemosyne: 当你了解应该用“暗恋”这个词来描述杜明对唐柔的感觉,就已经有点不一样了😏


  “这货兴奋地提剑就冲去了,我看他状态好像很不错啊!这货是想用击杀对方来表达他对女神的爱吗?”吴启看着杜明远超平时水准的表现说道。

MechMech: 这是真的爱上了吧!

Epicplanarpower: 她是那种会欣赏全力以赴者的人,毕竟她喜欢高水平的战斗嘛!


  兴冲冲飞扑上去的吴霜钩月,被寒烟柔一个圆舞棍就撂翻在脚边了。

  “已经跪了吗?”吕泊远手捂着眼,张了条缝偷偷看场上。

  “没……”周泽楷说。

  “大意了!”场上杜明在频道里叫着。

  “我操太丢人了……”轮回选手纷纷表示。

AMnemosyne: 我也被尬住了😶

Daoist294490: 看一个朋友跟他的恋爱对象互动,害怕他会做出什么奇怪的、随机的、尴尬的事或者以上所有选项都来一遍,这就好像跟包子打比赛一样


  “不会一会连‘我爱你’什么都喊出来吧?”

Fan_Feini: 天啊,我想看这个情节!或许有人可以基于这段写个同人什么的……

  “那样的话,趁转会窗还有两天,就把他卖了吧!”

NreaderClone6: 可怜的孩子😂

OneFellSwoop: 荷尔蒙乱窜啊!!!她会注意到吗?


  “卖去兴欣?”

  “那可就正中他下怀了吧!”众人笑。

Webname_Noveluser: 😂😂😂

koukaiYuu: 🤣🤣🤣🤣🤣🤣🤣

Flappywingz: 糟了唐唐对自己能打败的对手压根没兴趣啊😂😂(注释:这名读者对小唐的爱称是tang tang,唐唐)


BlueYuu: 我很喜欢轮回的战队氛围,很棒而且很清爽💕我想要更多轮回的互动😆💓💓当然别忘记蓝雨的氛围(也很棒)🤣💙

Day06: 我推杜明和唐柔这对CP ⛴️🛳️🚢

Daemon_Lyn: 哈哈哈哈哈哈😂😂😂我喜欢这一章。看到杜明从他的队伍那得到的“支持”太搞笑了(他们真的应该把他卖给兴欣XD)

athenaorsal: 他们开玩笑说要把杜明卖去兴欣XD太喜欢轮回战队这种舒适的氛围啦

Riana_Ahmed: 哈哈哈哈哈这是最棒的章节之一了😂😂😂😂😂😂给轮回的绅士们点N个小心心,他们真的拥有冠军的品格

QLikesDonut: 谢谢你翻译了这个章节Nomyummi!杜明爱得深沉以至于其他人都发现了,还有他的队伍也觉得他把这次比赛弄得一团乱糟的哈哈。

DracoInduperator: 我真的很尊敬轮回,他们的气氛很棒。也没有那些真正想在队伍中作乱的家伙或者其他一些队伍中的反派角色。

A_MuRZ0: 知道一个人在暗恋其他人的时候也挺尴尬的哈哈

Aovinlf: 因为这个,我现在又想去看一遍OVA里杜明和唐柔的战斗了😚😚😚😚

DorothyLoh: (注释:不要怀疑,以下是外国读者的评论小剧场。)

杜明:我的女神柔柔……我爱你。你看到我的发挥了吗?

(一锤敲定转会……轮回:把他卖到兴欣去。)

《杜明在兴欣的第一天》(注释:此处是neta第1133章的标题《方锐在兴欣的第一天》),对唐柔冒出粉红泡泡。

方锐:让我来告诉你一个秘密,唐柔是唐书森的女儿。

包子:老大,我看到有灵魂从他的嘴里飘出来哎。

叶修:……

魏琛:你这废物点心……(同时,给方锐的后脑勺来了一下)

kazenoaki: 哈哈哈我想知道这份“暗恋(crush)”会在稍后的猛攻(crushing)中存活下来吗?

rinamariko: 轮回是个有趣极了的队伍。因为他们的队长太沉默寡言,其他选手不仅活泼而且还很“贴心”,这看起来就好像一个在支持傻儿子/兄弟追暗恋对象的大家庭😂

sancturillore: 我希望唐柔这一场可以在还存有不少血量的情况下打败杜明。不仅仅因为这样可以完成她自第八赛季全明星以来的小小角色弧光,同时也能让她与周泽楷对战一场。我不认为她现在可以在这场比赛中就打败周泽楷,但是如果来一场这样的战斗,可以让观众的看法趋于正面。(注释:你说的很对,是不是偷偷看过剧本了)

SeiryuuSuzaku: 杜明渴望“打败”唐柔来表达他对她的支持🤣就好像陈果之前说过的一样……这些职业选手实际上也是“普通”人啊。

Mkhrisxamar: 如果杜明不小心真的在频道里发出了:我喜欢你。请跟我出去约会吧!😂那轮回选手应该会在杜明这么做的时候尴尬到脚趾抠地吧,这会让我笑死。🤣🤣🤣

Alicia_kun: 被击败羞辱了,还喜欢上了唐柔。杜明果然是个抖M,天啊他名字里甚至就有一个“M”哈哈哈哈哈哈哈

LockeCole: 轮回:我们把他卖给兴欣吧。这就是真正的朋友会说的那种话哈哈哈

KuroTan: 杜明要小心了,(唐柔的)爸爸可能在看比赛呢

Lessa001: 哦哦哦可爱的杜明,你也太想跟唐柔比赛了吧。这就是我喜欢全职的原因,所有的角色都性格鲜明。我很喜欢轮回都知道他在搞明恋了还拿这件事善意调侃的部分;也超爱兴欣那边莫凡、叶修、苏沐橙的互动,以及乔一帆(给他)的支持;同时支持现在不被许多(书中)粉丝喜欢的唐柔。迫不及待看下一章啦

HuangFenMin: 所以杜明是个唐柔粉,而且还暗恋她。这很合理,我喜欢这有点孩子气的部分。以及虽然叶修也狠狠击败了他但是他好像没有想去复仇哦。

Fiain: 这个章节里轮回队员的反应真的很搞笑。杜明(暗恋行为)的解释——在这本小说里——真的很有说服力。“因为关注了很久所以进化成了暗恋”。作者写得很好。

Whimsical_Feather 回复 Fiain: 是的,这不是其他小说里那种“突然”式的爱情。

Whimsical_Feather: 杜明 : 兄弟,不好意思,我想跟那位漂亮小姐姐打,所以我会迅速击败你 (# ゚□)┌@≡@≡@)Д)ノノ☆ 

莫凡 : ..... Σ(๑+⌓ o。)シ ⎧ᴿᴵᴾ⎫◟◟◟◟◟◟ ❀◟(ó ò, )

Lancron: 动画里的角色真的做得不错。唐柔和陈果看起来漂亮极了。而杜明对唐柔的暗恋很可爱,但我希望对比赛有更加详细的描写,而不是让他的队友随口评论。



第一千三百章 超水平失误和超水平发挥

评论

  “这个杜明……在两年前的全明星周末上,曾经被还不是普通玩家,只是初学荣耀的唐柔给击败过,很失面子啊!看来现在他是想挽回当年丢失的颜面。掺了这样的心思,也难免他会有些急进,希望他能快些冷静下来。”李艺博这次分析得挺自信的,因为除此之外,他实在想不出还会有什么别的解释。如果让他知道杜明车祸现场般的表现其实是源于他对唐柔的暗恋,恐怕他的心中也要有千头万头的草泥马奔过了。

AMnemosyne: 啊啊啊……如果他们知道的话……😂😂😂

Fiore: 哈哈!这个“草泥马”的翻译也太强大了(注释:本段原文中的“千头万头的草泥马奔过”被英文版译者翻译为“ mind would also be racing like galloping grass mud horses”,物理意义上的“草泥马”。而显然这名来自澳大利亚的读者了解“草泥马”这个词在中文语境里是什么意思,因为他/她写这则评论的时候用的是中文的“草泥马”。另外一提,不少读者因此去搜索了“galloping grass mud horses/草泥马”在中文语境中的含义,并且完全get到了这个上古表达……)


Lord_of_Valarin: 他为什么干等到比赛这天才这么做?这样话职业选手群里就少了30万人围观他尝试接近女神(注释:这名读者也许记错了,职业选手群约有两三百人而不是“300k”人)……想象一下杜明想要加唐柔的QQ,然后被沐橙锐锐和叶修都拉黑的画面,这聊天嘲讽的量大概能写一章吧哈哈

ArriaCross: 哇哈哈哈哈!轮回太卡哇了吧,超搞笑的。我还是因为唐柔现在糟糕的名声而感到沮丧生气,这都是那个阮成的错,我可太太太太讨厌他了。但唐柔很酷,所以我也会尝试完全不去在乎这事儿的。

DorothyLoh: 好样的杜明……追逐你的女神……

杜明:我会把这场比赛赢下来然后在团队赛里加到她好友的。

吴启:嘿,你甚至压根不在团队赛名单里啊!

maeko: 谁能不喜欢轮回的队伍氛围呢?每个人彼此之间都很亲切亲近。



第一千三百零一章 赢得期待

评论

  胜利,拼尽全力。

无论何时,她(唐柔)都只会如此。无论对手弱还是强,无论对手失误连连还是现象级表现。

Icaimas: 这点是我喜欢的唐柔与叶修身上的特质,他们尊重竞技精神,而这正是职业联盟该有的样子!


  杜明还会去插一插话,还会想着这下唐柔应该会正视他的水准,但是唐柔心里根本没有这些旁的念头。

LeoStriker23: 革命尚未成功,兄弟继续努力。

Fiore: 为你默哀


  杜明下场回来了,轮回选手们收起了比赛中玩笑吐槽的模样,都无比严肃地看着他。

AMnemosyne: 轮回让我想起了那些在暗恋时“支持”你的高中同学😂


  “队长很生气,说你不尊重比赛,全队都在为胜利努力的时候,你却因为别的一些事情分心。如果这是总冠军的决赛,如果因为你的分心,最终丢掉了比分,丢掉了冠军,你要怎么办?”吴启说道。

athenaorsal: 😂😂就是这样,队员借了周泽楷的名字和队长身份说教

  杜明惊讶地抬头:“队长会说这么多话?”

  “是的,队长都被气得话多起来了。”吴启说。

hayicinth: 😂😂😂😂天啊完全讨厌不起来他们了

athenaorsal: 哈哈哈哈哈我现在真的喜欢上他们了

OneFellSwoop: “这么多话”——确实。

DracoInduperator: 笑死,我喜欢吴启的巨魔发言和杜明的反应!


  “真是了不起!”看到全场氛围的改变,杜明赞叹着。而后看到所有队友都瞪着他。

  “枪体术打爆战斗法师,真是了不起!队长我是你的脑残粉!!”杜明朝着下台来的周泽楷吼道。

Magnussteffen: 是——啊——你一定是在为小周喝彩叭。

sarit 回复 Magnussteffen: 没有人相信他哈哈


skyartemis: 虽然杜明几乎不可能成功,但我还是支持他。

randomguy7: 哈哈,杜明现在完全是唐柔的小粉丝了😂 😂 😂我的女神😇

Einstorm: 为我们逝去的小兄弟杜明祷告。#朋友圈 #毫无可能 #我听闻他始终一个人

Riho: 唐柔使用了好战。

杜明被吸引了。

杜明离开了轮回战队。

杜明去了兴欣。

结束。(注释:宝可梦梗)

Sukyee: (注释:又是外国读者的评论区小剧场时间)所以这场比赛的赛后发布会:

记者:你们认为这场比赛还有可以成长的地方吗?

周泽楷:……

江波涛:队长说他对杜明很失望。

周泽楷:……

吴启:他说除了这家伙之外,其他队员都有按照轮回的标准严格完成比赛。

周泽楷:…

江波涛:他还想赞扬兴欣的唐柔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轮回队员——兼职周语翻译。

VillAnthem: 寒烟柔穿过了枪林弹雨,进入近身作战范围!

“哦哦哦!唐柔!”

轮回队员以及他们的粉丝都停止了动作,并且眉头一皱,转头死亡凝视杜明。

“不好意思,就是有点激动……”

Drafy: 如果吴启是这本超棒小说的译者,那么可能标题会变成《转世之最强剑神》之类的,毕竟你很擅长夸夸其谈嘛 :)



第一千六百零三章 相信爱的力量

评论

第一千六百零三章 相信爱的力量

AMnemosyne: 噢,让我猜猜……杜明要在这出场了吧。😏

Kylo2: 杜明哈哈哈


  杜明从选手席上起身,和队友招呼打着招呼,眼神却是不由自主地向着兴欣的选手席那边瞟了过去。

  但是瞟来瞟去瞟了好几眼,唐柔却一直是昂着头十分专注地看着电子大屏幕上对刚刚结束比赛的回顾。

  “看什么啊看,有人理你吗!”轮回这边有人察觉到了杜明瞟来瞟去的目光,说道。

Daoist294490: 我们的柔·罗密欧·唐完全没有注意到朱丽叶


  “难道是在躲着我?”杜明好像自言自语一样。

  “逗比啊你!快上场!”一堆人纷纷无法忍受了。

Shiveringjenny: 哈哈,兄弟她根本不知道你存在,除非你们在游戏里打比赛


  杜明抬头,看了看电子大屏幕上双方的擂台赛出场名单。想在场上遇到唐柔的话,自己得打到最后才行啊!那意味着不仅要击败目前角色生命还有百分之五十九的苏沐橙,还得要击败接下来的方锐……

  要加油!

  杜明暗暗捏了捏拳头,毅然朝着场上走去。

  “这就是你一再推荐让他打四号位的用意吗?”江波涛看着杜明这一系列的举动,偏头向一旁的牧师选手方明华说道。

  “要相信爱的力量!”方明华一脸过来人的表情,他是联盟中少有的已婚者,总觉得自己在这方面特别有发言权。毕竟这圈中的选手普遍都还很年轻,又大多习惯扑在电脑上,有女朋友的都没有几个。

rival_Thoughts: 这个爱情故事已经比《暮光之城》好了。(注释:草)


Shujun: 本章内容:方明华对单身狗们的爱情心理学指导

JanRys: 靠夭,我想兴欣赢,但是唐柔和杜明的组合真的很可爱,尤其是杜明表现得像一个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的时候!!!

irl: 感谢这个章节的翻译!😀虽然我相信爱的力量是万能的,但当妹子完全没注意到汉子的感情时,我会对此表示怀疑。而当妹子压根没注意到这个汉子本人时,我的怀疑会加倍。杜明,你会需要更大量的爱的。😜😅

Ikieri: 唐柔现在唯一的兴趣就是找出狠狠击败轮回的方法。

Tidy_nerd: 虽然沐橙是联盟里的第一美女,不过似乎没有提到有人暗恋她。有趣🤔介于杜明目前为止没有什么出色发挥,我想也许这会是他大放光彩的时机——然而我仍然希望沐沐给他一个漂亮的迎头痛击。

kireinightmare: 我震惊于荣耀联盟里竟然有选手已婚,考虑到他们的年龄段实际上相当年轻



第一千六百零四章 超水平杜明

  杜明的表现真的是太出色了。枪炮师大招卫星射线下的扫荡区域,竟然对他形同虚设,如此精准的走位,精准的攻击,只是掌声都显得有些不足够。

  “看,这就是爱的力量!!”方明华一拍大腿,为杜明叫好。

  其他轮回选手也纷纷点头鼓掌,是不是爱的力量就不讨论了,但杜明这一段打得确实漂亮的,绝对的超水平发挥,绝对可以惊呆妹子的炫技。一想到这,轮回选手中竟然有好几人不由地目光转向兴欣选手席,瞟向唐柔,然后就见唐柔很认真地看着比赛,对于这一幕,脸上非常兴欣立场地显露出了担忧的神色,好像没有一点被杜明的超水平发挥陶醉的模样。

  还不够啊,再给点力啊杜明!

  队友们纷纷为杜明打气。

  杜明确实在继续给力的发挥,但是此时的他心里可没有想到这么多。击倒对手,这是目前他眼前的一切,是他集中精神要去解决的问题。唐柔?或许真是他的源动力之一,但是至少此时此刻,并不会出现在他的思想之中。

  他的思考中只有一件事:打倒对手。


评论

Lichtsnow: 当杜明想着“我要干掉下一个对手然后再遇到唐柔!”时,方锐走了进来。杜明:ᕕ( ᐛ )ᕗ

XCRO52: 让我想到了一个MEME。“你的暗恋对象”、“她爹”、“她哥”、“她前男友”、“她的暗恋对象”,然后这图的最后一个小家伙是杜明并且被标注了“你”。

(注释:这是一个比较有名的MEME,一般网上可以看到的是这样:

我做了一个本文版的方便大家理解:


I_am_low_profile: 我可以想象轮回就像一群鼓励他们的小伙伴去找暗恋对象,并且自己在一旁小作一团的学生仔

1071: 他打得很棒这点让我很开心,但爱的力量这个说法真的太乐了……:/


第一千六百零八章 太耿直的节奏

  旋转的念气并不是那么无声无息,轰中吴霜钩月的一瞬和他身披的轻甲不断摩擦发出刺耳尖锐的声响。吴霜钩月中招了,猥琐的气功师立即又变得光明伟岸起来,技能一个接着一个,念气一波接着一波地轰入吴霜钩月体内,从近身,打到远处,念气如龙般舞动着,吞噬着吴霜钩月的生命。

  杜明不肯放弃!

  还没有杀到最后一局,还没有碰到自己想见的人,怎么能输?


评论

  还没有杀到最后一局,还没有碰到自己想见的人,怎么能输?

OneFellSwoop: 就送她花啊,我的天啊!!

Eugene_Piotter: 直接在公屏里面告诉她你喜欢他啦!



第一千六百零九章 直接无视

  方锐获得一场相当不错的胜利,海无量最终尚有生命百分之七十七。杜明郁闷下场,却也赢得了轮回观众们的掌声。虽然这一场他败得略惨,但和苏沐橙那场可是赢的相当漂亮,粉丝没有那么失忆,会这么快忘记选手的漂亮表现。

  杜明却还是沮丧之极,毕竟除了赢得比赛,他还是带了一点小小的私人目的上场的。从赛台一路下来回到选手席,面对自家队友的安慰时,眼神就又先往兴欣那边瞟过去了。

  “没救了。”

  “卖给兴欣算了。”

  “哈哈,我在想,要是卖兴欣的时候最后弄成和唐柔的交换转会就搞笑了。”

  总决赛,幅度不小的擂台赛落后,轮回的选手们却依然可以说笑得出来。不得不说这支队伍已经养成了相当强大的自信,面对任何处境,他们的心态都能保持自然。领先、落后,都是比赛的一部分,他们都能以一种乐观享受的姿态参与其中,争取最终的胜利。


评论

  “卖给兴欣算了。”

listenedpromise: 当你太耿直的时候,你需要一些猥琐和无耻来磨练自己,兴欣无疑是学习这些的好地方……我认为下个赛季,他们会有一个空位的……但杜明,你需要努努力才能被选上😅


  “哈哈,我在想,要是卖兴欣的时候最后弄成和唐柔的交换转会就搞笑了。”

yourhandsomegf: 真正的朋友就是这样😂

listenedpromise: 现在我们知道轮回的一些人也一样很嘲讽了😂😂😂尽管唐柔不会这样转会,但想象一下这个画面仍然很搞笑😂😂

SyncA: 不确定轮回是不是真的支持杜明,或者他们只是想看他出糗找点乐子。这就是单身朋友们的想法啊。


评论 ( 17 )
热度 ( 1099 )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